51白

/高三忙/【全职厨【王杰希粉【尊重你所喜欢的人【爱好和平不撕B【不才,有点趣【标题无能写手【文风平庸无波澜【不太会玩乐乎【不定期上线【感谢喜欢

Her girl-0.0

【这不赶上情人节了?我也来刷一发好了【起名废认为这不是代号,这都是正经的【风格依旧平淡无奇【该系列...有空会更



日常:洗头 


她在沙发上玩手机,女孩坐了过来,把头靠在她肩膀上。她本想浪漫地吻吻女孩的头发,侧过头后却只有眼角抽了抽,便没了预想中的浪漫。

“几天没洗头了?”她问。

“好多天。”女孩闷闷地回答,还带了些笑意。

“去洗。”她有些许洁癖。

“我不!”女孩懒。

“乖,快去。”她哄着女孩。

“你帮我洗!”女孩蹭着她的肩膀。

“……”她往边上躲了躲。

“我要去睡觉了!”女孩见她不应,站起来,便想往房间走。

“那我打地铺。”

“你敢?”

“我敢,但我不想。”

“那你帮我洗嘛!”女孩撒娇。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她屈服了。

女孩揽着她的脖子,笑得很是得意。

她带着两张小板凳去浴室的时候,女孩正在挑选洗发水。“用什么味道好呢?”

“……我用的是鳄鱼宝宝的,挺好闻的。”她把板凳放好,等她。

“噗嗤!”

“笑什么?”

“……还是觉得,你好幼稚哦!”

但她感觉女孩笑得比较幼稚。

“……坐过来。”她拍拍另一个板凳示意她坐下。

女孩还是拿了鳄鱼宝宝的洗发水。

她笑。

女孩面对她“唰”的一下脱去了上衣。

“行了行了!快坐下!”她瞥见了女孩颜色好看的精致内衣,脸红了。

“我再脱个裤子。”

“别!这样就可以了!”

女孩笑她激动得语气都变了。她无语,扭头去调节水温。

女孩挑了个舒服的角度把头埋进了她怀里。

她有些呆呆地盯着女孩因低头耸肩而突出的脊骨和蝴蝶骨。

水声,泡沫摩擦的声音,还有她小小声地哼唱……都好温柔!好喜欢!

女孩想着,便把湿漉漉的头往那个更温柔的地方蹭。

她不停地揉着她的头发,想着怎么给女孩揉出更多的泡泡,也不在意女孩的那些小动作。

冲水,擦干,再闻一闻。

嗯,和她的味道是一样的,然后在女孩的头发上留下了一个干干的吻。

“你洗得干净吗?”女孩一副很享受的样子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哦,那我以后不洗头了!”

“……不可以,会脏。”

“那,以后你给我洗头呗!”女孩歪头看着她。

她湿着衣裤,泡沫屑糊了她一胸前,手里拿着一条半湿不干的毛巾,样子很是邋遢。

“嗯,再说吧。”她认真地回答。

女孩也不介意她这句不确定的话,反正这再说的事情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“我要洗澡了,你要看吗?”女孩说着就要脱下裤子。

“我先出去了。”她低头收起板凳,有些狼狈地快步走了出去。

女孩看到她脖子都红了。

“你不想知道我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小内内吗?”女孩在她身后喊,但她没有回头。

她总会知道的,因为衣服都是她收拾的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评论

© 51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